理学院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质量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1-17动态浏览次数:183

 

1116日下午,在理学院文理大楼1244会议室召开迎评促建阶段总结及教学质量分析会。学校督导组专家施国华、李滨城、理学院院长戴俊、教学副院长朱明星、研究生教学副院长郭纪源、副书记周志辉以及各专业负责人、系主任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明星主持。

  朱院长介绍了上学期期中检查提出的问题及改进效果,本学期期中检查收集的问题以及整改安排。戴院长详细阐述了学院迎评促建阶段性工作督查要点情况。各系主任分别就期中检查落实情况依次发言,他们结合迎评促建工作,从课程教学目标、课程教学效果,专业人才培养质量以及专业毕业要求达成度对标找差,摆问题,探讨解决思路和对策。施国华、李滨城重点就迎评促建工作给出了建议和意见,强调人人知道评估、人人参与评估、人人重视评估,认真学习审核评估内涵,积极查找弱项,当前工作做细、做严、做实,积极做好准备迎接明年的教育教学审核评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