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23-24-1学期督导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3-09-27动态浏览次数:308

926日下午,在理学院文理大楼1244会议室召开了理学院教学督导组工作会议。督导组组长蒋家尚,副院长朱明星、副院长郭纪源、理学院其他督导组成员以及教务办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朱明星主持。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包含两项内容,一是学习督导工作实施办法,扎实做好教学督导工作;二是布置本学期督导工作计划。

朱明星副院长首先带领各位老师学习督导工作实施办法,分析了院教学工作形势任务,重点研究部署了院当前教学督导工作的方向和任务。其中本学期教学资料检查和青年教师培养是重点中的重点。随后,在会的督导老师展开热烈讨论,各位老师致表示会精诚团结、通力协作、认真履职,严格按照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督导组组长蒋家尚教授表示教学督导组工作要实现从专业、到课程、再到实习实训的全面督导;要严把考试出口关,更高层次、更高标准、更创新地发挥好教学督导在监控教学过程、指导青年教师、评价教学管理、推动教学改革等方面的作用;同时,要注重督导督查记录与反馈机制,使督导工作反馈有力、掷地有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