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顺利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 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2-11-08动态浏览次数:306

   117日中午,理学院在文理大楼1150报告厅召开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徐文睿、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等领导老师以及由各团支部和学生组织推举产生的60名学生代表、研究生代表出席本次会议,院团委副书记杨旺林主持本次会议。

大会伊始,嘉宾、代表与工作人员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老师致开幕词,他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理学院广大青年学生、团学组织、学生干部提出三点期望:一是争做青年思想进步的“引领者”;二是争做党联系青年的桥梁纽带;三是争做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队。

1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2 校团委副书记沈中祥老师致开幕词

会上,学生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大会提案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工作人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理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第四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3 赵婷婷同学作研究生会工作报告

4王志鹏同学作学生会工作报告

紧接着大会按照选举程序和办法进行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和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的选举工作,代表们按照选举办法填写选票、有序投票。

图表5 总监票人武丽英介绍选举程序

6 选举工作人员查验投票箱

7 与会学生代表有序投票

现场计票后,杨旺林老师宣读了本次选举的最终结果,新一届学生会、研究生会主席团当选人员代表发表就职演讲。

8 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代表张文盛发表就职演讲

9 新一届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丁响发表就职演讲

最后,院党委书记徐文睿讲话,徐书记代表学院向全体学生骨干的积极奉献表示感谢,同时向全体代表和学生干部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广大青年要深刻理解党对青年的殷切期望,明确青年大学生的时代责任;二是希望广大青年大学生要明确人生发展目标,不断夯实自身的学识本领;三是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担当作为,成为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

10 院党委书记徐文睿老师讲话

至此,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第十九次学生代表大会、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