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圆满完成2022级研究生迎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7动态浏览次数:281

  93-4日,理学院迎来了来自祖国各地的2022级研究生,四十余名萌新加入到学院大家庭,为学院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93日不到7:30,新生辅导员、党员志愿者和研究生会成员就早早地在迎新报到点布置各项新生接待工作。在报到点,工作人员仔细的进行身份核验、校园卡发放、录取资审查、材料发放等一系列工作流程之后,党员志愿者们引导新生前往学生宿舍报到,一边帮助新生搬运行李一边引导新生完成报到注册相关事宜,热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醒目的手持标语、每人一款的定制版专属可乐成为报到点上一道靓丽的风景,不仅让新生初次体验到独特的学院文化,也倍感学院师生的关怀。新生纷纷在报到点打卡,留下到校后的第一张珍贵照片。物理学专业研究生新生吴羽扬报到时说道:“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和帮助感受到了如家般的温馨,化解了初入校园的陌生,对崭新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充满信心和期待”


通过师生两天的共同努力和配合,学院2022级研究生迎新报到工作顺利完成。此次迎新报到让新生感受到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充分展示了学院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新生对学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