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组织开展 “‘理’赞华诞,‘语’动青春” 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2-10-05动态浏览次数:326

   金秋十月,正值国庆佳节。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联合外国语学院于101日上午9:30在长山校区西操场举办“‘理’赞华诞,‘语’动青春”趣味运动会。

 活动以小组为单位进行比赛,每五人组成一队,分为6个小组,每场活动依据排名计分,总分数最多的小组获胜。本次趣味运动会设“看谁飞得远”、“你比我猜”、“接力营救”三个比赛,比赛主张“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争第二”的原则。

图一 正在进行“看谁飞得远”活动

图二 正在参加“接力营救”活动

 操场上,大家笑容满面,朝气蓬勃,每位同学都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项目。两位主持人引导大家有序开展比赛和每场比赛的计分,在比赛过程中同学们全力投入,积极争取,赛出了个人的风采,也展现了理学院和外国语学院的凝聚力。活动过程中,负责人给每组分发了水果;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和老师以及在场的工作人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图三 活动合影

 此次国庆节“‘理’赞华诞,‘语’动青春”趣味运动会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与团结协作精神,同时增添了两个学院的互动与交流,在调动同学们积极性的同时也丰富了节日的氛围,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留下一段有趣且难忘的经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