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行2022年班主任、学业导师及学长导师聘任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04动态浏览次数:429

理学院举行2022年班主任、学业导师

及学长导师聘任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

作者:郭微微   审核:周志辉


71日上午,理学院组织举行班主任、学业导师及学长导师聘任暨新辅导员入职仪式,全体院领导、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学长导师参加活动,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戴俊宣读了《关于聘任徐祖润等7人担任班主任、学业导师的通知》《关于聘任李国鑫等8人担任2021级本科生学长导师的通知》。随后,主席台领导为新聘任的班主任、学业导师、学长导师颁发聘书。新加入理学院的辅导员进行自我介绍,学院领导为他们颁发纪念品。

院党委书记朱金在讲话中对新加入理学院大家庭的辅导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新担任本科生和研究生的班主任、学业导师和学长导师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辅导员、班主任、学业导师和学长导师在学院人才培养和思想政治教育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且这支队伍的力量在不断壮大,学院全员育人工作格局日益形成。朱金书记就如何做好学院学生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热爱学生工作,肩负立德树人历史使命;二是履行工作职责,形成工作合力;三是发挥个人优势和学术专长,夯实人才培养阵地。  

仪式结束后,学院召开7月份学生工作例会,就暑期学生日常管理、考研指导、就业指导、心理健康教育、社会实践等工作进行交流和布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