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调研理学院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5动态浏览次数:616

530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一行走访理学院工会。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院长戴俊、党委副书记周志辉、理学院全体工会委员参加会议。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了座谈交流。





朱金书记首先代表理学院对校工会莅临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校工会长期以来对理学院工会工作的大力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

学院工会主席高国军分别从工会干部培养、工会小家建设、二级教代会、慰问经费管理制度、文体活动的开展、服务青年教职工、服务女教工、维护教职工的权益保障等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会的工作。

郭永强高度评价了理学院工会工作前期所取得的成绩,指出此次开展的二级工会调研目的在于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工会的实际情况、听取二级工会的工作经验,了解基层工会的迫切诉求,征询对学校工会主要工作和活动等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以便于进一步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并对接下来的工会工作做了指导,希望开展教职工乐于参加的活动,形成特色及品牌,更好地培养好青年教师,服务好教职工。

院长戴俊就当前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学校的考核方案等方面做了介绍。学院党委书记朱金表示院工会工作在校工会的指导下, 在理学院新一届工会成员的努力下, 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得到了院全体教师的肯定, 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基础。校工会成员储璧茜、刘凯就二级教代会、文体活动的开展与全体与会人员做了交流。院工会委员纷纷表示, 将积极配合校工会的工作, 更好地为理学院师生服务。

调研交流后,校工会一行参观考察了理学院“教工之家”的建设情况

 

 

撰稿:徐祖润 高国军

审核: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