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二场“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5-26动态浏览次数:534

理学院举办第二场“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撰写人:张云吉、孙叙伦  审稿:周志辉

519日,理学院在长山校区文理大楼1150报告厅举办了2022年第二场“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招聘会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实现了学校与企业,企业与学生、招聘与就业的三方对接,进一步拓展了就业渠道,促进了毕业生的就业。

南京市浦口区人社局副局长王静、我校学生处副处长范磊,理学院院长戴俊出席会议,华天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晟矽微电子(南京)有限公司、芯爱科技(南京)有限公司、南京华瑞微集成电路有限公司4家用人单位的领导和人力资源部负责人,理学院2022届相关专业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在政校企对接环节,范磊副处长从学校办学历史、专业课程设置、学生各类竞赛获奖、毕业生培养特质、社会服务等方面对我校毕业生进行了全方位推荐。戴俊院长从学院专业特色、教学成果、人才培养以及学生获奖成果等方面进行了学院毕业生推荐。王静副局长从人文历史、地理位置、主导产业、就业创业政策及优厚的人才待遇作了浦口区区情介绍和政策推荐。

在企业宣讲环节,4家用人单位围绕各企业的基本情况、岗位职责、薪资待遇、发展空间、工作机制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全面的讲解,为同学们了解企业信息和择业提供了详细参考。宣讲结束后,各毕业生积极与用人单位作了交流,并纷纷表示将珍惜线上招聘的宝贵机会,根据招聘企业后续的面试安排,积极投递简历,早就业、高质量就业。

本次“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是学院落实“稳就业、保就业”工作大局的重要举措,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积极探索和有利尝试,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机会和平台。接下来学院将多举措并行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