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5-06动态浏览次数:510

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开班

作者:郭微微  审稿人:周志辉

55日下午,理学院2020级本科生英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在学院学术报告厅正式开班。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方小勇、理学院副院长朱明星出席开班仪式,2020级辅导员、班主任、参加培训班的学生参加了开班仪式。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周志辉主持。

会上,方小勇副院长从师资力量、课程安排、授课内容等方面为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此次培训班的整体安排,鼓励同学们珍惜培训机会,提高学习效果。理学院学生代表朱珊做备考经验分享,她以辜鸿铭的事迹为例,阐述了英语学习的重要性,并结合自身的备考经历从坚定必胜信心、制定合理计划、分类精准提高等方面分享了备考攻略。朱明星副院长在培训动员讲话中分享了理学院学生在各项学科竞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号召同学们以高度的责任、积极的态度、全情的投入来对待此次培训,实现自身在英语等级考试中的新突破。

最后,周志辉副书记勉励同学们珍惜最后36天的宝贵备考时光,借助培训班的东风,发扬能吃苦、能战斗、能出成绩的精神,在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在授课教师的精心指导下,加强学习和训练,期待在六月份的等级考试中收获胜利的果实。

开班仪式后,柳妞老师为同学们开设了第一场听力专题培训。

英语的听说读写能力是大学生求职就业、继续深造的核心竞争力之一,为提高英语等级考试的通过率,理学院邀请外国语学院专业教师团队,量身打造2020级本科生英语等级考试培训班,围绕听力、阅读、写作、翻译等方面开展专题培训,其中集中授课25学时,课外辅导共15课时,通过每周督学、阶段测试、考前模拟等切实提升学生英语水平,助力学院人才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