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基层党支部述职考核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1-12-17动态浏览次数:723

    为促进理学院各党支部学习交流,检验学院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党建工作质量,12月16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召开了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考核评议会。大会特邀校务助理生佳根、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王召征、组织部组织员王会担任评分嘉宾。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各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参加大会。

    理学院6个教工党支部、4个学生党支部共计10位党支部书记,紧扣校党委组织部考核指标体系,重点阐述了支部党建工作进展和成效,以党建促进系部工作,为师生服务特色工作和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和改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等方面的内容。各支部的述职,展示了支部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彰显了支部加强党的建设取得的部分成效,分享了党支部工作的经验和体会,也反思了当前工作存在的问题。在创新政治理论学习形式、提升支部组织力凝聚力、加强支部交流共建、推动党建和业务融合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引起了大家的深刻共鸣。

    此次述职考核评议工作作为理学院党建工作全面检验、全面提升的重要契机,学院党委将在会后继续督促指导各支部对照述职评议展现出的共性和突出问题,制定并落实整改方案,全面提升理学院党建工作质量,为服务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汇聚更强劲的组织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