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联盟聚合力,校地共建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1-11-11动态浏览次数:709

党建联盟聚合力,校地共建促发展

为全面推进政校企党建联动,进一步深化校地“共建组织、共享资源、共谋发展”的新格局,结合镇江市人才“镇”兴行,经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我院叶慧老师前期细致的对接工作,11月8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一行赴荣炳盐资源区考察学习,并与荣炳盐资源区党工委签约结成“党建联盟”。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院长戴俊、丹徒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长施展、荣炳盐资源区党工委书记王珏、管委会主任乐祥安、第十四批科技镇长团团员王淼、叶慧及党建工作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会上,双方共同审议并签订了“党建联盟”合作共建协议,并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探索“大学小镇”党建联盟,努力打造高校与地方共建发展的新模式,开展多种形式的共建活动等相关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随后,大家参观了江苏省群飞机械制造有限公司、镇江刘恒记食品有限公司、江苏坤美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等荣炳地区的优秀企业,并探讨了如何发挥高校科研、人才优势,助力企业发展。

此次校地合作旨在打造红色党建联盟,通过“组织共建共联、发展共促共进、人才共育共享、典型共同选树”四大举措,切实提高党建的活力,增强联系和交流,深入推动政产学研深度融合,有效促进校地产学研合作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合作共赢的最终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