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首届留学生研究生顺利完成答辩

发布时间:2021-06-08动态浏览次数:2113

 2021毕业季如期而至,63日,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首届留学生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会顺利举行。理学院留学生答辩委员会由戴俊、周青春、郭纪源、周昱、丁旭丽、王颖老师及答辩秘书荆庆丽老师组成。此次答辩会共有6名理学院的留学生研究生参加了答辩,受国外疫情影响,多数研究生滞留国外,答辩会采用线上、线下混合模式进行。

论文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答辩两个环节进行。各位留学生首先对论文的选题意义、选题目的、研究方法及研究内容等作了全面的陈述。之后答辩委员会针对论文创新性、应用前景、学术论点等方面对留学生提出问题,并对他们的论文选题角度、结构布置、格式规范等问题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指导。

此次留学生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是对我院2021届留学生研究生培养质量的检验,为今后更好地开展留学生研究生培养工作提供了指导,也为我校留学生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工作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