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赴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考查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30动态浏览次数:836

      2021年4月21-22日,理学院院长戴俊、副院长郭纪源和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系的多位青年教师组成交流小组赴武汉参加人事处组织的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大学专场招聘活动。

      活动期间,考察小组专程前往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开展学术交流与人才招聘活动,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委员、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副主任唐霞辉教授和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激光技术系主任秦应雄教授接待了交流小组。

唐霞辉教授代表学院华中科技大学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激光加工国家工程研究中心

向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应用光学研究中心赠送纪念品

       唐霞辉教授对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戴俊院长及其他教师赴华中科技大学的交流活动表示了热烈欢迎,向交流小组介绍 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光学与电子信息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等现状,并就国家重点学科“光学工程”(国家一流学科、A+)学科的建设进行了分享。

戴俊教授介绍江苏科技大学人才招聘政策

      戴俊教授对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实验室等现状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就江苏科技大学对青年博士的招聘政策进行了介绍,并与具有求职意向的青年博士、博士后研究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合影留念

参观学习武汉国家光电研究中心

    近年来,理学院全面加强学院的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在大力建设物理学一级学科硕士点、电子信息(光学工程)专硕点的同时,重点培育建设光学工程一级学科硕士点、博士点,力争下一轮学科点申报实现“光学工程”博士点的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