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领导前往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发布时间:2020-12-16动态浏览次数:837

理学院领导前往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

为贯彻学院高质量发展战略,促进我院与地方企业的产学研合作,加强校企互动提升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学本科专业人才的培养水平,20201210日,理学院戴俊院长、郭纪源副院长与光电工程系青年教师等赴镇江新区江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合作,并进行江苏科技大学重点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苏金海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双留、总经理陈磊、营销总监徐煒等参加了交流接待。

陈磊总经理首先介绍了公司的基本经营情况,并对公司的主流产品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戴俊院长介绍了理学院的办学历史、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和科研成果等情况,随后进行江苏科技大学重点就业基地授牌仪式,并对公司的生产车间、工艺测试实验室等进行了参观。

最后,与会双方就校企合作进行了详细的交流,一致认为双方在江苏省科技副总、省产学研项目、镇江市产业前瞻项目、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等方面已取得明显成果,此次交流进一步开拓了视野、密切了联系、清晰了工作思路,构建了有效的沟通交流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