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新生数学基础摸底考试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4动态浏览次数:359

2020级新生数学基础摸底考试公告

各位2020级新同学:

你们好!

新生入学后,学校将组织数学基础摸底考试,以便进行高等数学分级教学并为“深蓝学子”的选拔提供依据。现将考试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对象

所有2020级深蓝学院学生(除中外合作办学专业、体育类专业外)

二、考试时间、地点

考试时间为2020918日晚,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三、考试相关要求及注意事项

1. 本次考试采取闭卷考试形式,主要考察学生的学习能力和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试卷不区分文理。

2. 考试题型包括选择、填空、计算。

3. 考试时长为90分钟。

4. 考试内容包括高中数学的全部内容和少量选拔性内容。

5. 考试不设复习范围。

6. 学生须携带有效证件(身份证及校园卡)及数学考试必需用的文具。进入考场后,服从监考教师安排。

7. 学生在考试中须自觉遵守《江苏科技大学本科生考试管理工作规程》(江科大校〔2017109号)中的相关纪律规定。详细内容请查阅 http://jwc.just.edu.cn/2018/0613/c6310a56918/page.htm



江苏科技大学教务处

江苏科技大学深蓝学院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

 20208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