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为生源基地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发布时间:2020-08-25动态浏览次数:826

理学院为生源基地中学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讲座

为进一步加强生源地建设,提升我校在生源中学的影响力,理学院在连云港地区陆续开展了系列生源地建设活动。823日下午,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赴连云港高级中学为尚在入学军训的高一学子开展“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职业生涯规划讲座。连云港高级中学全体高一学子、各学科负责人,理学院招生辅导员杨旺林参加了此次讲座。

于立东副书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鲜活的案例,循循引导、层层分析,从四个角度深入浅出展开讲座。讲座最后,于立东副书记向连云港高级中学高一学子介绍了我校特色,并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视频《航向深蓝》。

连云港高级中学蒋捍校长高度评价了此次讲座,对高中学子进行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也是中学的迫切需要,同时极大地丰富了连云港高级中学对高一学子的入学教育。听完于立东副书记的讲座后,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职业生涯规划教育讲座,进一步丰富了理学院生源地建设活动,加强了与生源地中学的联系,增强了生源地中学学子对江苏科技大学的向往,在他们心中播下了江苏科技大学的种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