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重科学 书法绘画敬英雄

理学院春晖义工站联合社联开展书法绘画征集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11动态浏览次数:598

疫情防控重科学 书法绘画敬英雄——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春晖义工站联合社联开展书法绘画征集活动

作者:施世发 吴悦嘉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春晖义工站联手理学院社联20203月下旬开展书法绘画作品征集活动。此次活动以防疫、致敬”为主题由春晖义工站主持展开,社联加以辅助,呼吁全体理学院学生自发踊跃参加,为抗疫英雄致敬。

本次活动征集同学们的书法绘画创作,参与选手须在作品中展现自己对此次疫情的所思所想,将自己的感悟与祝福付诸纸上。经过初赛、复赛,以线上投票的方式选出了学生最喜欢的作品

学院的优秀作品展引发了同学们对爱国奉献的思考,一位学生动情说道:“在攻克疫情的重要关头,我们应该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做疫情防控的行动者,做科学的传播者,做健康的守护者,做家庭的关爱者,做智慧的潜修者,为家人、社会、国家贡献一份力量弘扬青春正能量,动员更多群众加入到防疫战斗中,筑起遏制疫情蔓延的钢铁长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