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开展新校区楼名路名命名方案意见征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5-11动态浏览次数:940

江苏科技大学关于开展

新校区楼名路名命名方案意见征集的通知

 

各二级党组织:

     学校新校区将于今年投入使用,这是学校发展历程中又一次至关重要的发展契机。为完善新校区环境建设,为师生学习、生活提供便利,为校园文化传承奠定基础,现开展新校区楼名路名命名方案意见征集活动,活动时间从即日起至20205月底截止。相关要求如下:

     1.本次意见征集对象为全体师生员工、广大校友和关心学校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初步方案可通过关注江苏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新校区”“命名方案”访问。

     2.各二级党组织广泛发动,积极做好本次工作,采取各种方式开展征集和讨论,以二级党组织为单位汇总筛选建设性意见并最终形成条目式修改建议。建议内容须注明具体路段(楼宇)、名称及来源释义,同时注明提供建议人员的真实姓名、身份和联系方式,若是多人的意见建议请详细备注(一般不超过3人)。同一个名称被多人命名的,视第一个送达作者为命名人。宣传部将为名称被采纳者颁发证书。

     3.修改意见电子版于61日前报送党委宣传部理论教育科。报送方式:登录信息门户→事务中心→宣传部业务审批管理→宣传部材料收集审批,选择“专项意见反馈”提交。网址是http://ehall.just.edu.cn/default/base/workflow/start.jsp?process=com.sudy.teach.xcblc.xcbclsj

     联系电话:84401041

 

党委宣传部 

                                                2020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