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发布时间:2020-04-27动态浏览次数:789

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

4月27日上午,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以高质量的学院监督体系推动理学院高质量发展”的主题发言。戴俊院长及全体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研讨活动。

会上,朱金从党长期执政条件下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保障、坚持巩固党的十八大以来加强党和国家监督的制度成果、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以及理学院二级监督体系建设思考四个方面,总结了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历史性成就,阐述了建立健全监督体系对于党和国家,乃至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要意义。戴俊从学院管理制度和治理体系建设的实际情况出发,结合2019年度校纪委对理学院的巡视工作,鼓励大家积极参与监督学院各项重点工作,有效反馈意见和建议,为理学院早日健全和完善行之有效的运行机制和监督制度,以高质量的监督体系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随后各中心学习组其他成员也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会,交流学习经验,并从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出发,对学院建言献策。

                                     

                                           理学院

                                        2020年4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