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新学期第一次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16动态浏览次数:969

        理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新学期第一次研讨会

2020年4月14日,理学院关工委召开2020年新学期第一次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朱金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于立东,关工委副主任、老专家赵长生及关工委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上,朱金首先宣读了《2020年关于调整理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通知》,调整后,全体院领导为关工委委员,新增退休教师尤建飞老师为关工委委员。接着,他介绍了学院关工委本学期处于特殊时期的工作思路及工作计划,并确定工作保障。于立东结合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方案,就新学期关工委工作要点提出建议。研讨会上,关工委老同志建议进一步深化学生与青年骨干教师的联系,突出强化老教师的“先锋”引领作用,强调要充分展现老一辈人民教师的优秀师德,起到模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