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恳谈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19动态浏览次数:401

理学院召开学生干部恳谈视频会议

为深入了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线上学习状态、居家思想动态,加强学生对学校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工作的认识。理学院在3月17日晚7点召开了理学院学生干部恳谈视频会议,17级辅导员郭微微主持了本次会议,团委书记李屏、19级辅导员杨旺林、18级兼职辅导员王旭健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郭微微老师关切地与学生交流,以你问我答、你来我往的方式,从毕业生毕业设计、考研引导、线上学风建设、学生思想动态、食堂公寓等全方面为学生排疑解惑。在讨论的过程中,高年级的学生热心主动地将学习经验分享给低年级的学生,学生们受益匪浅。

会议中,李屏老师对学生们提出的有关本科生创新创业的疑惑给出了一系列回答,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本科生创新创业项目,多多向高年级的学生学习,在实践中摸索出科研的魅力,迸溅出智慧的火花。

会议最后,杨旺林老师叮嘱道:“同学们要做到学习和锻炼身体相结合,要积极锻炼身体提高免疫力,随季节变化,适当加减衣,注意饮食。”

经过此次学生干部恳谈会,学院对于学生的思想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学生们也感受到了,虽然疫情阻隔着师生相见,但学院温情依旧,始终关心着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