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指尖舞,妙趣手中折 ——唐氏综合征日,理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0-03-24动态浏览次数:493

翩翩指尖舞,妙趣手中折

——唐氏综合征日,理学院志愿者在行动

       疫情当下,渐暖的空气驱散了料峭的寒风,给人带来温暖和希望。为丰富唐氏综合征患儿在疫情中的日常生活和学习,给他们带来更多欢声笑语,3月21日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朝阳志愿者为镇江市芦苇之家的唐宝们开展了以“爱传千里,共筑成长”为主题的线上教学活动,通过让唐宝学习志愿者录制的折纸和手指舞视频,传递着爱与陪伴。

      志愿者们在活动伊始将精心制作的折纸和手指舞《你戴口罩真好看》的教学视频发送给唐宝家长,由家长调动唐宝积极性学习视频。看到家长反馈的唐宝折纸视频后,志愿者贾皓珺分享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在世界唐氏综合征日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的教学视频能够让唐宝们学习,我感觉很满足。”

      阳春三月,爱行千里。疫情之下,改变的是距离,不变的是温暖。特殊时期,朝阳志愿者积极响应社会抗疫号召的同时,也时刻牢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八字志愿者精神,为唐宝的健康成长尽志愿者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