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动态浏览次数:549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学院工作视频会议

3月17日下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理学院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学院工作视频大会,再次强调并部署疫情防控和学院建设等工作。会议由理学院党委书记朱金主持,理学院院长戴俊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中,朱金首先对假期疫情防控期间全院教职工的辛苦工作和全力配合表示感谢,并对下一步防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强调要严格落实健康打卡制度,严格执行“不出境、减少出行”,保障师生安全。戴俊围绕学院重点工作,从人才引进、基金申报,论文发表,以及实验室建设,新校区搬迁,物理电子学专业学科建设等具体方面对学院工作进行了通报和全面部署。朱明星副院长也从本科教学、数学建模竞赛等方面工作与教职工进行了全面汇报交流。

朱金表示,我国在疫情控制上取得的阶段性重要成果充分彰显了我党领导下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希望参加会议的各位老师,能够坚定“四个自信”,并结合校党委的课程思政聚合行动,把这份自信转变为思政元素穿插融入到网络课程的教学内容中去,坚持党的领导,讲好中国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