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13动态浏览次数:512

理学院开展考研慰问活动

作者:黄震震

20191212日下午,理学院于学院五楼学术报告厅开展考研冲刺慰问活动。理学院院长田剑、党委副书记毛晖、团委书记李屏、辅导员杨旺林为即将迈向考场的2016级考研学子送上“家长式”的温暖与鼓励。会上,田剑院长关心询问考研学生的备考情况以及心理状态,并代表学院对考研的同学表达了亲切的慰问,提醒考生们在冲刺阶段要注意劳逸结合,放宽心态。最后,田院长给同学们加油打气,表示同学们学习刻苦,有真才实学,一定能考出优异的好成绩,金榜题名。考研学子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内心充满了动力。

除了文件袋、削笔刀、清凉油等实用考研用品外,此次活动为所有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状元糕、每一块状元糕上都贴着同学的姓名,以及为每个人定制的祝福寄语,鼓励所有考研学子能坚守初心和梦想,以最佳状态备战考研,祝愿他们取得满意的成绩。

据悉,理学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分析近三年学院考研升学状况,研讨制定《理学院2020届考研率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加强领导,分专业分班级制定考研率提升目标,明确了从专业认知、考研动员、报考、备考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及生活、资助、心理、奖励等全方位服务内容,组建学院考研辅导导师团和考研服务团,实施学长导航工程,提供专用考研复习教室,成立心理疏导站,开辟线上线下咨询途径,教工党支部积极开展考研指导一对一帮扶等活动,促进理学院考研升学率提升,进一步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和就业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