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新竞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时间:2019-12-03动态浏览次数:537

我校代表队在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新竞赛中获得佳绩

 

王颖

2019年11月22日至24日,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决赛在江苏大学举行。我校入围决赛的7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5项,优秀奖1项,同时江苏科技大学获得优秀组织奖奖项,窦健泰老师获得一等奖作品优秀指导教师奖,获奖数量名列全省高校前列,并获历史最佳成绩。

第十六届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经江苏省教育厅批准,由江苏省物理学会、江苏省高校大学生物理与实验创新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本次大赛全省共有43所高校参赛,共307件作品进入决赛阶段,参赛作品水平高,竞争激烈。作为江苏省大学生重要的课外科技活动之一,大学生物理与实验科技作品创新竞赛活动激发学生锐意进取、不断创新的精神,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努力提升学生科研能力,认真组织学生参加此项赛事,近年来连年保持较高的决赛入围项目数,并连续多年获得优秀组织奖,在该竞赛中我院学生,与评审专家进行了充分交流学习,展现了他们积极、自信、创新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