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遗落人间 关爱亲密无间——我院组织小天使爱心助残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4动态浏览次数:506

天使遗落人间 关爱亲密无间

(通讯员:祖旭阳 李屏)

 为了走进听障儿童,聆听他们内心的声音,给予他们更多的关怀和鼓励,1121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组织志愿者于镇江残联幼儿园开展了主题为“关爱残障儿童,共筑美好未来”的小天使爱心助残活动。

 教小朋友们跳幼儿舞蹈《爱上幼儿园》和手指舞《春晓》、一起分组玩“萝卜蹲”游戏、一起折纸……在欢快的背景音乐,活动的每一项小朋友们都带着满满的活力,稚嫩却阳光的笑容,使得他们手中挥舞的纸飞机都变得格外灿烂。过程中甚至有小朋友主动为志愿者表演起手指游戏,“一头牛,两匹马,三只小羊找妈妈……”在小朋友甜甜的声音中,本次活动也慢慢落下帷幕。

 稚嫩的舞步、略显笨拙的“萝卜蹲”、指尖划过的纸飞机……此次活动,在给听障儿童带去欢乐的同时,也希望引起社会对特殊群体的重视,让这一份关怀流传得更深更远。

(图为志愿者在镇江残联幼儿园合影)

(图为志愿者教小朋友表演手指舞《春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