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5动态浏览次数:517

理学院第十六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李汝涛 李屏

1115日晚上,理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行第十六届团员暨学生代表大会。校团委副书记徐剑、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学院团委书记李屏出席本次大会,理学院团学组织成员和各级学生代表以及已经毕业的校友主要学生干部等也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上,全体代表们共同听取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大会主席团成员名单。会议听取并审议了上一届学生组织各主要学生干部所作的工作总结报告并选举产生了第十六届团委、学生会委员和第一届研究生会委员。徐剑副书记以“自信、奉献、轻盈、活泼”为主题发表讲话,号召学院团员干部认清形势,坚定信念,成为乐于奉献的理学院学生干部;勤奋学习,增强技能,成为自信自强的理学院学生干部;文明修身,追求卓越,成为轻盈活泼的理学院学生干部。在嘹亮的国际歌中,会议正式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认真回顾理学院一年的团学工作,梳理过往发展的历程和轨迹,在充分肯定成绩的同时,总结不足,展望未来,充分展现出我院团委、学生代表团结友爱、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全体与会代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全身心地投入大会,进一步凝聚共识、明确方向,更好地为学校和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