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信仰公开课——“学生干部是怎样炼成的”

发布时间:2019-11-12动态浏览次数:779

理学院信仰公开课——“学生干部是怎样炼成的”

作者:李汝涛

为了响应党中央“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号召,增强学生干部在学生中的影响力,进一步扩大学生干部的群众基础。20191111日晚,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于西区综合楼115教室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信仰公开课。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屏书记主讲,理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出席此次活动。

李屏老师从大学生学生干部的特点入手,阐释了学生干部对高校学生管理工作的落实、推进起到的重要作用。李屏老师表示:“我们的目的是培养和提高大学生干部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素质,进而打造一支优秀的大学生干部队伍。”紧接着,从学生干部基本礼仪、素质、意识、能力四个方面结合现今理学院学生干部存在的优缺点进行了指导,让各位学生干部了解到自身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着个人,更代表着学生组织以及学院的荣誉。与此同时,李屏老师还对各学生干部的出行安全表示了深切的关心。最后,李屏老师再一次强调了群众基础的重要性,指导学生干部们如何与同学相处,以便进一步开展工作,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

理学院团委组织部李承尧同学深有感触说道:“我们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努力熟悉群众工作方法,在与同学们的相处中接受教育,端正品行,提升学生干部综合素养和工作能力。只有这样,我们才能把理学院学生干部的风采展现出来,才能更加切实地带领同学们投身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建设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