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苑佳话之与优秀学长学姐的初见

“优秀学长长啥样,我和学姐有个约会”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动态浏览次数:535

理苑佳话之与优秀学长学姐的初见

——“优秀学长长啥样,我和学姐有个约会”系列活动

撰写人:缪月红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118日晚6:30理学院于学术报告厅开展系列活动之理苑佳话之与学长学姐的初见主题宣讲会活动邀请理学院关工委副主任赵长生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19级辅导员杨旺林18级辅导员王旭建以及7人宣讲团为讲座嘉宾理学院2019新生积极参加

讲座伊始毛晖老师:“大学里面不要问学校能给你什么而是问你能从学校里面拿走什么。”触动学生的内心随后7位宣讲人优秀的学长学姐们,黄震震周超奇许耀匀邓雅芳唐荣嵇群和王旭健分别从优良学风班建设学习方法协调学习与生活关系学生工作第二课堂学分科技创新等方面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思想的盛宴相信理学院的学弟学妹们在听过学长学姐的分享之后能够消除心中的一些迷茫坚定目标砥砺前行!


随后赵长生老师在台上讲到:“我们应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的筑梦人大学生要心怀抱负理想与信念要有顽强的毅力,不断加强自身的硬实力和软实力。”最后,杨旺林老师做出总结,对19级新生提出三点期望:心中有爱,热爱学校、热爱专业、热爱生活;有梦想、有激情、有活力;耐得住寂寞,守得住本心。寄语大家要“珍惜生活,编织生活”,“好好学数学、好好学物理,你会发现人类的智慧也可以璀璨无比!”


江苏科技大学的辉煌成就需要每位学生的共同努力本次系列主题活动的开展呈现了理学院良好的学习发展趋势希望在学院老师以及学长学姐的带领下理学院的未来将会更加美好

撰写人:缪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