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学”字当先——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8动态浏览次数:712

主题教育,“学”字当先

            ——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三会一课”制度落到实处。11月7日,理学院党委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教育活动,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为大家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参加听课学院主题教育学习氛围添火再升温。

党课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的大背景开篇分别从主题教育的4个“迫切需要”、12个要牢记的字、5个具体目标、6项重点措施、5点明确要求,为大家阐述了这次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开展要完成哪些目标任务。党课的最后根据学院前期的学习和调研,蒋书记分析了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解决的思路,并对前一阶段在制度建设、学风提升、群团组织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向广大党员进行了汇报。

此次党课授课内容以几个关键数字为纲,层次清楚、内容充实既有理论知识、又有实践体会,得到了与会党员们的高度认同,体现了理学院党委主题教育“学”字当先的坚定理念,为学院进一步将主题教育活动做深做实做细提供了理论指导和思想保证。

                                    理学院党委

                                

 2019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