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师集策,助力考研

理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率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0-30动态浏览次数:528

群师集策,助力考研

——理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考研率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

杨旺林

为形成以考研带动学风,以考研促进就业,以考研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的良好局面,为进一步促进理学院考研升学率提升、服务学院2020届考研学子,1029日下午,理学院成立了2020届学生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召开2020学生考研率提升工程专题研讨会。院党委副书记毛晖主持会议、院长田剑做动员部署讲话,各系主任专业负责人、学业导师、教师代表及全体辅导员参会围绕主题积极研讨并献计献策

考研升学率的提升,对于拓宽学生知识面,锻炼思维的灵活性,全面提高个人素质,增强社会竞争力,提升就业质量;对于提高我院的院风、学风、教风,提高我院的办学水平、社会声誉,促进我院又快又好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会议讨论了《理学院2020届考研率提升工程实施方案》初稿并充分分析了学院现有基础和2020届学生现状,明确了2020届学院考研升学率工作目标,针对性地提出了系列举措,涵盖了从考研学生报考、备考到复试全过程的技术指导及生活、资助、心理、奖励等全方位服务,并将具体工作落实到考研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

本次会议在2020届毕业生考研的关键时期汇集了理学院众师良策,强措施,提信心,必将切实助力理学院2020届考研工作,提升理学院2020届考研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