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10-21动态浏览次数:823

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1018日,理学院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次集体学习活动。理学院党委全体委员及组织员参加学习,学习活动由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主持。

本次主题教育由朱明星题为“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主题发言,主要学习交流的内容是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朱明星向大家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如何在讲话中回顾历史总结经验,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切实把我党建设成为始终走在时代前列、人民衷心拥护、勇于自我革命、经得起各种风浪考验、朝气蓬勃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提供思想和行动指南。

蒋家尚书记及参加学习的其他党委委员都分别做了学习交流发言。蒋家尚指出,我们党作为百年大党,要永葆先进性和纯洁性,永葆青春活力,就一定要有自我革命的勇气,总书记教导我们——坐而论道,不如起而行之,我们作为学院的领导干部,一定要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做好标杆作用,树立一个好的榜样。主题教育的开展是为了能够更好地为师生服务,解决一些实际问题,下一步,学院将围绕学科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基层党支部建设及党建特色品牌创建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师生反映较多的重点难点问题深入调研,掌握实情,查找症结,立查立改,即知即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理学院党委

                                                        2019年10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