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09-18动态浏览次数:602

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组织学生干部恳谈会

(通讯员李汝涛)新学期伊始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进一步加强班风学风建设917日中午,理学院举办了学生干部恳谈会。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辅导员郭微微、学院主要学生干部和学生党员共同参与

会上,学生干部们从班级管理、学风班风、新学期思想动态、升学考研、就业指导服务、心理健康、诉求与建议、问题与不足、措施与方法等方面,畅谈自己的体会和感悟,交流自己的成长与收获。与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诉求,并提出建设性指导意见。

最后,毛晖副书记用三个数据、一个故事勉励学生干部像蜜蜂一样,工作学习两手抓,努力提高自身的学习影响力、实干号召力和思考创新力,做到“自身过硬、行事公正、问心无愧”,让自己成为真正的模范先锋。他还指导学生干部在工作中要找问题、想方法、实措施,充分发挥“参谋部、咨询团、执行组”的作用,为同学们多做实事。   

经过此次学生干部恳谈会,学院对于学生的思想动态有了进一步的了解,明确了未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学院学工办还将根据座谈会意见制定整改措施,在保障和谐安全稳定的同时,强化管理服务,加强学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