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家“理” ——学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一行慰问军训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3动态浏览次数:818

爱在家“理”

——军训慰问

通讯员:张颖

9月12日下午,中秋佳节将至,理学院党委书记蒋家尚、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带领19级新生辅导员,来到江苏科技大学西校区操场,慰问正在参训的19级新生和教官。


    蒋书记向新生和教官问好;而后向教官询问军训情况,并且激励新生在未来的军训中认真、高效地完成训练任务,在最终的军训会演中绽放自我,走出属于他们的理院风采。各位新生用热情的掌声来响应蒋书记的期望,以充满力量的“好”来坚定自己的决心。蒋书记还为新生及教官们准备了中秋礼物,并对他们表达了深切的祝福。


“两位书记的话让我们感受到了温暖,也真切地鼓舞了我们的士气,也让我明白了军训是我们成长必需的东西,我们会认真完成训练任务,在每天的锻炼中打磨班级、打磨团队,去探索属于我们这届的理学院风格……”这是一位新生说的话。


相信在蒋书记殷切指导下、在浓重温暖氛围中,这些新星将会手手,一步一个脚印地走的更好更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