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9-09-13动态浏览次数:1022

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

通讯员:赵勤雯

为了让新同学们更快适应大学生活,以良好的心态进行军训,9月9日上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团委组织理学院全体大一师生齐聚新校区体育馆,参加江苏科技大学2019年新学期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新生开学典礼由副校长汤建主持,与会领导有周南平校长,校党委书记葛世伦等35人,江苏科技大学各个学院全体大一新生及研究生全部到场,大会分为开学典礼和军训动员两部分。

大会伊始,汤建副校长向全体师生宣读开学致辞并宣布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正式开始,理学院大一新生在激昂的会场音乐中纷纷摇动手中的红旗,并举起提前准备的“我爱江科大”展示牌,此时,张贴于左脸的心形国旗更彰显出新一代大学生对校园和祖国的热爱。

随后,由周南平校长详细介绍江苏科技大学,并表达自己对在校全体师生的期望,提出对大一新同学的鼓励,全场掌声雷动。


“横跨数分,纵跃几何,经天纬地,唯我数理”在众多标语中理学院脱颖而出,不仅有挑战自我的勇气,又不失低调处事的谦逊,符合初入大学的好奇,又不失身为理科生的风度。

开学典礼结束后一理学院新生激动地表示:“我希望在大学学会独立,学会坚强,学会如何正确接收成功和失败,告别迷惘的昨天,微笑面对明天,漫漫远方路,将是我不懈的追求,愿自己一路顺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