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送爽,喜迎八方学子——学院院长田剑一行走访新生宿舍,慰问新生

发布时间:2019-09-12动态浏览次数:1084

你来自哪里?

你是和家里人一起来的还是自己一个人过来的?

你觉得寝室生活还好吗?能适应吗?

99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院长田剑、副院长戴俊和党委副书记毛晖在年级辅导员老师的陪同下走进新生寝室,慰问新生。

田院长一行先后走进5栋男生寝室和7栋女生寝室。在学生寝室里,田院长亲切的拉着同学的手并且逐一询问寝室里的新生对寝室生活是否习惯,以及对即将到来的军训有哪些期待。田院长对少数民族同学的生活也表现出热切的关心,并且询问了他们是什么民族,在学校的饮食是否习惯。

随后田院长还向同学们讲述自己大学时的宿舍生活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自己生活在中国最幸福的时代并积极提出自己对宿舍氛围建设的建议。

离开寝室前,田院长一行表达了对理学院全体大一新生的高度肯定以及殷殷期盼,并嘱咐他们军训期间一定要多喝水,准备好常用药品,注意身体。

“对于田院长和老师们的突然到访,我们很惊讶,但是我们更开心。他们的关心,让我们在这个陌生的地方感觉到温暖。在崭新的大学生活中,我们将不负众望。”这是来自一位新生说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