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新生开展安全教育讲座

发布时间:2019-09-12动态浏览次数:719

  全教育讲座

通讯员:赵梦雪

    随着新生陆陆续续的到来,属于他们的大学生活也正式开始了,很多同学在之前的学生生涯中没有经历过住宿生活,为了能够让她们能够平平安安地度过大学四年以及更加深刻的理解学校的校纪校规,在99日晚630,西区学术报告厅迎来了理学院19级新生安全与校纪校规讲座。

    本次讲座的主讲人是学生处副处长徐晶老师,徐晶老师拥有着资深的工作经验,十分清楚新生们最容易犯的错误,并且能够及时的打好“预防针”,能够充分地调动学生的积极性。在讲座进行的过程中,徐晶老师通过诙谐的话语让原本严肃的讲座变得生动有趣,就如何打好同学间的人际关系、如何更快速融入大学宿舍生活等话题进行了深入剖析,学生们听的也都十分入神。

讲座结束之后,同学们纷纷反映这次的讲座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非凡,让他们深刻地理解了校纪校规的内涵以及遵守校纪校规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