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关工委沈贻森主任一行调研理学院关工委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11动态浏览次数:701

校关工委沈贻森主任一行调研理学院关工委建设工作

 

9月6日下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副主任李银一行来到理学院,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蒋家尚,党委副书记、关工委副主任毛晖参加会议。

沈贻森主任首先结合二级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的申报工作,从班子构成、领导重视、融入水平等10个考核指标做了具体解析,并联系理学院工作实际,提出学院今后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沈书记首先对理学院在老同志较少、事务繁多的情况下,有效率有特色地开展各项关工委工作表示肯定。他还进一步指出,学院关工委应该以发挥主体作用、平台建设和特色创新工作为着力点,以申报关工委常态化建设巩固提高奖为契机,在下一步“老少共话七十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活动中,进一步发挥关工委的主体作用,发挥老同志的“传帮带”作用。

蒋家尚书记对校关工委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与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学院将克服困难,在思想上重视,行动上落实,结合实际认真研究,充分挖掘学院资源,推动关工委工作的常态化建设与深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