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南平校长调研理学院新学期工作

发布时间:2019-09-03动态浏览次数:567

周南平校长调研理学院新学期工作

        830日下午,周南平校长调研理学院新学期工作,并参加了新学期工作会议理学院分会场的讨论。

        周南平校长首先肯定了理学院基础学科教学的重要地位,并分析了物理和数学学科、专业现在所处的位置和面临的问题。周校长特别强调人才对于发展的重要性,鼓励学院拓宽途径,招揽高端人才,维持可持续发展。周校长鼓励理学院要增强信心,扬长避短,上下齐心,努力克服解决困难,积极筹划,将学院的发展融入学校发展的规划和蓝图,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多更新更大的贡献!

理学院院领导、教授、各系主任、教研室、实验中心及学院三办负责人,围绕校新学期工作会议报告、下半年工作要点等展开讨论,大家就教学质量提升、教师进修培训、专业课程设置、研究生教育培养、人才引进等关系学校和学院发展的重点问题上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参会的各位教师纷纷表示书记、校长的报告振奋人心,大家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深感责任重大,对于承担学校基础教学和基础研究的理学院教师来说,更应该身体力行,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方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校争先进位多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