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新学期工作视频直播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3动态浏览次数:567

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新学期工作视频直播会议

8月30日,江苏科技大学三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暨新学期工作会议召开,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在院学术报告厅分会场直播参会。

周南平校长对上半年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总结,肯定了我校上半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对下半年工作提出了要求,指明了方向。葛世伦书记从准确把握新时代高等教育的发展方向、2019年度工作的重点与关键、如何做好下半年工作几个方面指明了2019年下半年工作的方向和实现路径。

新学期工作会议结束后,田剑院长主持召开全院大会,带领大家在领会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的基础上,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理学院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并对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新学期,新目标,新征程,新跨越。2019年对于学校的发展和学院的规划,都是关键之年。通过本次会议,理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明确了目标,振奋了精神,更要凝心聚力,进位争先,为我校的发展再添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