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爱国、爱党、爱校”系列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新校区

发布时间:2019-06-17动态浏览次数:745

理学院党委开展“爱国、爱党、爱校”系列党日活动,组织学生党员参观新校区

 

     

    2019612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党委组织学生支部党员赴建设中的新校区参观实践。

     在基建处梁伯宁老师的热情引导下,全体党员首先来到了新校区的中心点——水坝处。在风景宜人、凉风习习的坝上,梁博宁老师对新校区的建设规模和建筑分布做了详细介绍。新校区占地约2450亩,风景秀丽,经管学院、材料学院、理学院、人文、外国语学院大楼依水而建,浑然天成。今后待水坝景观改造建成,将成为新校区的独特的景观之一。

    随后,学生党员们分别参观了图书馆,宿舍楼以及食堂。图书馆分为六层,气势宏大,安静肃穆;宿舍楼朝南而立,宽敞明亮,设备完善;食堂布局合理,有自动扶梯相连,高端大气......漫步在新校区的宽阔大道上,周围的绿化、崭新气派的建筑、湖边吹来丝丝凉风,无一不让学生们产生对新校园新生活的迫切向往与美好憧憬。参观的党员无不发出由衷的赞叹,纷纷表示感谢学校为改善大家的学习和生活条件所做出的巨大努力,只有来到新校区,亲眼看到眼前这欣欣向荣的建设场景,才能更加深切体会到近年来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学校凝神聚力求发展所取得的巨大成果。

    据悉,此次党员活动是理学院党委开展的“爱国、爱党、爱校”系列主题党日活动的一次党日实践活动,旨在通过参加新校区,让广大学生党员了解新校区的建设进度,激发学生党员热爱江科大、建设江科大的主人翁意识。下一步,理学院党委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涵丰富的其他党日活动,以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爱校情怀,为早日实现我校建设“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长远战略目标,为祖国发展繁荣而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