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干部培训讲座之摄影技巧

发布时间:2019-05-24动态浏览次数:720

 

   

为加强学生干部对摄影技巧的掌握,增强其对于活动的开展能力,5月23日下午4点,理学院于东区学院五楼会议室成功举办了学生干部培训讲座。

本次讲座邀请到了宣传部摄影专业万旻老师为大家进行有关摄影技巧的讲解,万旻老师指出了摄影技巧对于一张照片的重要性,而好的照片也是一场活动后期成功的一个因素。结合经验和实例,万旻老师展示了活动中拍摄成功的照片,说明了场景、角度应该如何选择,面对活动类型的不同应当如何处理。“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在会议结束后,万旻老师拿起我们已准备好的相机,手把手讲解各种功能,同学们一起围了过来认真观察老师的操作,同时对老师的讲解内容做了笔记。在学习了一段时间后,老师让同学们拍摄照片,亲自动手试试,最后,万旻老师根据现场的拍摄情况作出了总结,解答了同学们拍摄时遇到的问题。

    整场讲座气氛积极,做到了有效的互动,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掌握了活动中的拍摄新闻照片的技巧,对活动的成功举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