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及各支部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19-05-09动态浏览次数:624

理学院党委开展中心组及各支部集中学习

 

59日下午,理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院党委书记蒋家尚主持会议并做了题为“迎接改革的洗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的主题发言,田剑院长参加学习研讨活动,并做了题为“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会议还学习两会精神,了解国家有关高等教育新要求新理念。中心组其他成员也积极发言,交流学习体会,分享实学习经验。

中心组学习会议结束后,院领导及支部书记回到各支部趁热打铁,开展支部集中学习,观看学习视频、学习相关文件并展开热烈讨论。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领会讲话精神和两会精神对照校第三次党代会确立的奋斗目标,凝心聚力求发展,立足本职,不忘初心,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的实际成效,进一步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