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

发布时间:2019-04-22动态浏览次数:624

理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

作者:丁响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内容并得到备战锦囊,理学院于20194月中旬分别开展了大学英语四、六级辅导讲座,此次讲座由江苏科技大学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文理部夏惠君老师主讲,理学院2018级、2017级学生参加。

夏老师有针对性的为同学们指明了应对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的策略,详细讲解了备考时间的分配、英语的学习方法以及各种类型题目的做题技巧。夏老师鼓励同学们不要把英语学习当成负担,要有动力、开心快乐的学!要充分做好自己的学习规划,不打无准备之仗。

在讲座过程中,同学们认真听讲,不时记录要点。一位2017级的学生说“夏老师的讲座太实用了,英语原来可以这样学,按照老师的建议合理安排时间,配合有效的复习方法,对于这次的大学英语六级考试,我充满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