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调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4-19动态浏览次数:579

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调查座谈会

作者:田晓华

为了解学院毕业生需求,继续做好学生服务工作,418日上午,理学院毕业生就业调查座谈会在理学院七楼会议室成功召开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关工委副主任刘旭东,辅导员郭微微2019届毕业生委员会成员 、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代表出席了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毛晖主持。

座谈会上,毛晖副书记首先解读了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分析毕业生就业形势,指出当前学院就业工作的不足,指导同学们继续做好今年的毕业生满意度调查工作,并深情告诫毕业生朋友: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你要想到还有母校;当你有能力的时候,你要想到还有母校;当你负重前行的时候,你要想到还有母校;当校友们有需要的时候,你要让他们想到还有你们。随后,在轻松愉快的交流氛围中,各班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大家反映了当前毕业生求职准备的情况及思想动态,同时就学院发展给予一些建设性意见

最后,关工委副主任刘旭东老师就毕业生求职心理给出启发性建议,希望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实事求是,调整心态,拓宽思路,一步一个脚印,早日成长成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