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4-02动态浏览次数:763

学校举办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培训交流会

朱明星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年度重点工作任务,实现我校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成绩新突破,在教务处和理学院共同推动下,323日在理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了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培训交流会。培训交流会特邀南京邮电大学的孔告化和邱中华两位资深数学建模指导专家作经验介绍。会议由理学院院长田剑主持,副校长姜朋明,教务处处长唐玉斌、副处长李滨城等领导出席了培训会。

孔告化和邱中华老师结合多年来指导数学建模的经验分别作了专题报告,为我校提升数学建模竞赛成绩给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并针对指导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答,会议气氛热烈。

本次培训交流会是3月初全校范围内组织参赛队伍报名和遴选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指导教师后的首次培训交流活动,理学院将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全力推动我校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开展,实现预期工作目标。

图:副校长姜朋明参加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