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心折翼天使,让爱洒满人间

发布时间:2019-03-21动态浏览次数:554

系心折翼天使,让爱洒满人间

中国青年网镇江3月21日电(通讯员 崔颖 左蔚) 3月14日下午,在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朝阳志愿者协会十余名志愿者来到镇江残联幼儿园,开展游戏助残活动,为他们带来温暖与关怀。
在热场环节,志愿者们站成一排,为小朋友表演手指操,原本有些怕生的小朋友也活泼了起来,甚至伸出小手跟着志愿者们一起做。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拍拍手......”之后,在老师的带领下,志愿者与小朋友们大手牵小手,绕成一个圈,跟着音乐做起游戏。
“谢谢姐姐!”小朋友们嘴里含着糖,甜甜地笑道,很喜欢志愿者们带来的糖果。
“他们好可爱啊,真的是人间的小天使!”放学时间到了,志愿者们看着小朋友们乖巧地排好队向他们挥手告别时感慨道。
“他们与我们生活在一片蓝天下,和我们没什么不同。”活动结束后,幼儿园的老师如是说道:“残障儿童也是可爱的花朵,需要他人的温暖和关怀,这些助残活动很有意义,能让残障儿童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关怀,提升自信心,对生活充满期待!”

原文链接:https://url.cn/5EyLd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