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咖啡香,人间总关情

发布时间:2019-03-21动态浏览次数:636

咖啡香,人间总关情

/祖旭阳

我叫孙思研!在交流认识环节中,一个小朋友自我介绍道,说罢还拿起粉笔,一笔一画地写在地上。其他小朋友也在志愿者的耐心询问下,进行自我介绍。

316日下午,为达循环废物、助残就业的目的,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朝阳志愿者协会志愿者来到望京新天地芦苇之家,参加世界唐氏综合征日暨镇江首届唐宝嘉年华,教罹患唐氏综合征的小朋友们用咖啡渣制作手工皂和香囊。(通讯员 左蔚)

慢慢来,不着急,不要担心,很容易的,加油!志愿者在旁边鼓励道,耐心地教小朋友们搅拌研磨咖啡等步骤,以及最后的填模、封装。之后,则是将成品摆上摊位,进行义卖。

姐姐,姐姐,玩球!摊位活动结束后,志愿者带领小朋友们做游戏。小朋友紧抓着志愿者的衣角,积极地和志愿者们互动。

孩子们是可爱的小天使,是人间的四月天。游戏复健、助残就业,是这个活动的意义所在,希望活动能继续下去,更多的人能关注这些可爱的唐宝们,更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成长!现场的负责人曹老师说道。


原文链接: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623404&app_version=1.1.6&sid=375572&time=1552994261&signature=OPDAM2LbdQB6J8ljGNZazDoKdfM8Jy4KX0mkV39oyW5xrzpYeg&sign=10f19945c5eb66f06d283009fefcf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