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03-19动态浏览次数:625

理学院召开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

关光光

为进一步帮助考研学生了解考研复试流程,掌握复试技巧和方法,提高考研录取率,3月18日中午学院在学院七楼会议室召开考研学生复试、调剂指导交流会,学院院长戴俊、副书记毛晖以及各专业系主任及教授为今年考研分数上线准备参加复试的同学进行了全面的指导。

座谈会上,各位同学先各自介绍了自己考研复试准备情况,然后提出考研复试中存在的困惑。各位老师为同学们分析了今年研究生考试的整体形势,并结合多年来辅导学生考研及复试所累积的经验,提出针对性的解决方案,并就复试流程、英语自我介绍、调剂注意事项等问题跟同学们做了深入的交流。最后,毛晖副书记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放松心态、认真准备,在自己的考研路上取得满意的成绩。

交流会对于帮助15级考研同学解开考研复试疑惑,准确自我定位,缓解焦虑情绪,明确复试与调剂方向有着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