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发布时间:2019-03-18动态浏览次数:641


理学院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唐荣

3月16日晚,理学院在西校区图书馆104举办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理学院院长田剑教授、党委副书记毛晖老师、辅导员高维老师担任比赛评委,来自理学院三个年级共六支创业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以学生自主讲解为主,详细介绍项目背景、产品与服务、竞争分析、营销策略、团队构成、财务分析等内容。比赛中涌现出包括“小牛村-打造大学生个性化商圈”、“‘1+1’零食铺”、“数星星”、“PC+安卓端远程控制”、“大学生网络二手交易平台”等众多新颖创业项目,充分展现出同学们创新思维与创业能力。评委老师现场点评,指出创业计划中的亮点及存在的不足,并提出改进建议,比赛团队和现场观赛同学都受益匪浅。

  



原文链接:https://xiaoyuan.cycnet.com.cn/s?uid=722021&app_version=1.1.6&sid=376012&time=1553153751&signature=kgbJynLeRd3VA29KYqE4g6XM2S2w9O1DNrGQloPXZzxvOB6jWM&sign=2e9453aa1a1e1a7fbbd943f72ba5fc26#